英国留学生活打长途省钱小窍门

发布时间:2014-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英国留学生活打长途电话省钱的小诀窍。用手机打国际长途给国内家人的费用可不低,那么初到英国留学如果想和家里人打电话报平安怎么办呢?英国长途电话卡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就是英国长途电话卡的详细介绍以及利用英国长途电话卡省钱的小诀窍。
  1.接驳费
  接驳费是电话接通后,立即从电话卡中扣除的费用,每拨打一次,都要被收取一定的费用。通常是15P-20P/每次,一年累计下来,按照一张电话卡一个月,每张卡打1000分钟,每次50分钟,也就是20次。
  合计费用是将近50镑/年。如果您一个月用3张卡,一年就是150镑。
  2.服务费
  服务费是指除了接驳费和通话费外,电话卡公司设置的日常维护费用,一般按照每天收取,2P-3P/每天。钱看起来不多,但是累计起来,一年就是将近100镑的费用。
  3.残值浪费
  所谓残值,就是指每次你将卡中的余额“接近”零的时候,已经不能再拨打电话了,但是这比钱仍然保留在你电话卡的户头上,直到你的卡过期,当然这笔钱也就成了冤枉钱了。
  4.有效期
  目前世面所有的卡都是注明“三个月有效期”,即使你只打了一个电话,等你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超过三个月,还没有使用完,这笔钱也是没有得退的。
  5.通话时间计算方式陷阱
  目前很多长途电话卡,收费方式计算都是以分钟来计算,但是实际上您并没有享受到完整的消费!
  小诀窍
  1.电话卡使用方式(0800、0208):
  如果您的手机有免费时间: 请尽量选择拨打0207、8的电话卡,便宜而又合算。尽量在自己的免费时间里拨打。 如果你现在使用的是有收取接驳费的电话卡,注意尽量保持每次通话时间长久。减少拨号及接驳次数。如果没有免费时间,可以选择拨打0800号码,请注意,每分钟比拨打0207、8的号码要多付出10P左右!
  2.电话卡选购指南
  便宜,并不是唯一的标准。通话质量,没有陷阱收费,服务,也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3.电话卡新技术
  最新的国际长途电话卡技术,已经实现了以秒计算通话时间及收费!
  总结起来,英国长途电话卡是给国内亲人打电话比较省钱的方式,而且如果对英国长途电话卡的功能了解的比较透彻的话,还有各种各样的使用小诀窍能够省下一笔钱。

关注英国中学:新西兰剑桥高中 Cambridge High School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文章:“英国留学生活打长途省钱小窍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