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上,各国美食汇聚一堂

发布时间:2014-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在苏州大学本部怡远楼前,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美食节拉开帷幕,日式章鱼烧、俄罗斯沙拉、印度咖喱角、葡萄牙腌制肉肠、意大利面、泰国春卷、老挝稻米饭、土耳其冰激凌……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国美食汇聚一堂,扑鼻的香气吸引着众多学子前来品尝。留学生们一边现场烹饪,一边热情地为同学们讲解自己国家的饮食文化。
  有深得同学们喜爱的日式章鱼烧,一位日本留学生将面粉鸡蛋和水调成面糊,放入底部带有很多个圆洼的铁锅里,之后加入切碎的章鱼。在煎烧的时候,他不停地用牙签翻滚面糊,直至翻成圆圆的面丸。最后他将三个章鱼烧放入纸盒子里,淋上酱汁和沙拉,撒上海苔,再在最上面放上一撮鱿鱼丝,热乎乎的章鱼烧刚一出锅就被大家抢光了。
  韩国留学生们也精心的装扮着自己的“摊位”,除了有韩国特色的泡菜饼、炒年糕等特色美食外,都教授与千颂伊的“炸鸡与啤酒”也是他们这次准备的美食之一。
  据介绍,为增进留学生与本校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苏州大学自2000年开始每年春季都会举办留学生美食节活动。此次美食节共吸引了来自韩国、老挝、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以及印度等14个国家的留学生参加。
    关注美国桑顿中学(Thornton Academy),该校历史悠久,是一所私立男女共制的中学。坐落于缅因州的海滨小镇萨科,校内设有初中部及高中部,能够为6至12年级的适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除了我们的走读课程之外,我们还新开设了供留学生选择的寄宿课程项目,该课程项目的招生对象为全球范围内9至12年级的适龄学生。

文章:“美食节上,各国美食汇聚一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