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最新出行方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4-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意大利留学最新出行方法护解析。公共交通方面,一定要注意在意大利除了长途大巴之类特殊地方,一般是没有车上卖票的。需要提前在烟草店"Tabacchi"或其他贴有公共交通标志的商店或售票处购买。特别要注意的是,公共汽车要求上车打票,火车和地铁在站台打票,就算买了票但如果没按规定打票,被发现一样按照逃票处理,如果被抽查发现逃票,要罚款四五十欧元甚至更多。
    需要利用的便利条件是:一般公交票在打票后的一个小时内都有效,在这期间可以任意换车继续乘坐。所以只要养成坐车前先设计行程和乘车路线图的习惯,就能争取到最大限度利用优惠,就连火车票也在生效时间内(一般六个小时左右)可以中途下车停留然后继续乘坐,因此出门旅游可以好好利用有效时间多转几个地方。
    另外,包括公共交通设施甚至展览馆等很多地方对26岁以下的学生都有优惠,符合条件的同学们来了之后记得去办优惠卡。火车票部分可以办青年卡,以后每次买票的时候出示就可以购买打折票;公车如果是通勤的话可以办学生月票。去展览馆之类地方记得问一句学生有没有优惠。
    以上是意大利留学出行的介绍,希望能够对有意赴意大利留学的学生有所帮助。
    关注意大利约翰卡伯特大学,无论您是想攻读四年制学士学位,还是想出国留学,您都会在这里找到答案。这里是意大利罗马市中心,整个城市最繁华的文化、历史、艺术、创造、商业、国际事务中心都聚集于此。

 
文章:“意大利留学最新出行方法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