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儿童留学需先适应生活

发布时间:2014-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9月开学季,在迈进新学年的升学人群中,有一些选择了出国留学,其中不乏一些出国上高中甚至初中的“小留学生”。
  近年来,留学生低龄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前往美国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从2005年的62582人增长到2013年的235597人,8年间增加近4倍。增幅最猛烈的是前往美国就读私立高中的小留学生,从2005年的65人增加到2013年的23795人,增幅高达365倍。
    例如在美国留学的高中生晓峥(化名),由于就读学校没有宿舍,他生活在当地一个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爸爸祖籍是墨西哥,妈妈是泰国人,家里有个不到3岁的女儿,今年1月又添了个儿子。晓峥说,“有人可能觉得住在寄宿家庭会有寄人篱下的感觉,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寄宿家庭生活,能更快、更直接地融入当地的生活。”
文章:“低龄儿童留学需先适应生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