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很多学校不给学生准备宿舍,那么法国留学,如何顺利的找到房子呢?小编给支几招"> 法国留学如何租房?_留学生活_全球教育网

法国留学如何租房?

发布时间:2014-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留学,很多学校不给学生准备宿舍,那么法国留学,如何顺利的找到房子呢?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支几招。
    借助非营利性机构。
    法国很多机构是专门为学生住宿提供服务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可能是一人一间或两人一间,设施也比较齐全。所以可以借助当地的机构来找到房子。
    租房中介或私人房源
    一般从租房中介找房子,条件相对来说可能会好点,留学生如果选择一人一间,面积在18-30平米左右的话,设施也会不错,其中包括独立的卫生间、厨房、灶台、全家具,床、小冰箱,电热水器,暖气等,更好的还可以上网。但是这样的房子价格会高些。
    家庭寄宿
    留学生还可以选择住在寄宿家庭,那样是和当地家庭住在一起,从而可以尽快的熟悉当地的生活方式,同样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也避免思乡。
    从学校公告栏来寻找
    出国留学到法国会发现各大学校的布告栏里面都会有租房信息,一般是个人或者中介的,还有一些是一些学生需求合租人的,上面都会简单描述一下房屋的类型、设施以及发布人的联系方式,只要留学生确定自己想要的的房屋类型,就可以很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
    租房网站
    在法国当地有很多租房的网站,上面会发布一些租房信息,留学生可以先问下学校的同学哪些租房网是他们常用的,然后再在网上搜索查找,最后打电话进行具体询问。
    房屋中介
    在法国的城市当中会有一些房屋中介将租房信息张贴在橱窗上面,以供大家参考,但是这类房源一般价格都比较贵些,也会包含一定的中介费。
    熟人介绍
    出国留学生如果有同学在那边留学,可以请他们帮忙介绍房东,这样找到的房子相对来说比较可靠。所以在出国前可以在各大留学门户网站,论坛,贴吧等发帖求助。可以省下中介费用,是为上策。
文章:“法国留学如何租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