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有哪些高新专业

发布时间:2016-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以下加拿大留学热门专业。

  护士:就业率高

  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面临着护士短缺的问题,而加拿大尤为严重。加拿大属于高福利国家,人口趋于老化,老年人需要更多护理;此外,如果大家拿到加拿大的护士资格证,也可以去美国工作。

  在国外与医生、律师一样,护士是属于需要通过严格的注册程序方可持证工作的专业人士,所以护士受人尊敬、具有较高的社会地位,而且有丰厚的工作报酬,且逐年递增。

  金融专业:“金饭碗”

  加拿大在经济特别是金融业方面是全球表现优秀的国家之一,世界经济论坛将加拿大的银行系统评为全球最稳健的银行系统。

  由于金融行业是北美最大型的行业之一,金融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加之金融行业是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所以金融业素来是人人 羡慕的“金饭碗”。

  多伦多大学Rotman商学院金融专业毕业生表示,读金融风险管理专业的学子毕业后可往房地产、保险业和证券公司等行业发展。

  珠宝设计:新兴热门

  随着传统的金银饰品店被一些世界品牌及区域品牌所取代,消费者选购饰品的眼光也越来越高,讲究质感与高雅的设计。

  珠宝设计这门课程也因人们对珠宝品质和设计水准的要求不断提升而成为一个众所瞩目的热门科系,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机会。

  会计:学历加资质更吃香

  在北美职场最好找工作的专业当属会计专业,而国内外资企业和跨国公司更倾向于选择有海外留学背景或持有国际执业资格证书的人才。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拥有会计学本科以上学历,且具备专业资质的人才更吃香。

文章:“加拿大留学有哪些高新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