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择校外租房的利与弊

发布时间:2018-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优势

  1、省钱:

  在英国留学选择校外租房的价格比英国大学宿舍价格要便宜一半,要知道出国留学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因此对于很多学生的家庭来说,选择校外租房,可以省下一笔费用。

  2、自由

  留学生可以选择与自己认识或者兴趣相投的人合租,一起互帮互助,一起分享趣事。在异国他乡,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便少一份孤独感,能更好的享受宿舍生活。

  3、房型面积大

  校外租房的房型相对更大一些,这样生活空间以及活动范围就会更加宽敞,生活也更加舒心。

  劣势

  1、安全性降低

  很多同学租住的区域不一定在靠近生活区,有些区域经常出现入室抢劫,而且英国酒鬼很多,回家的路上如果遇到了也非常不安全。

  2、不良房东

  留学生可能会遇到一些不良中介以及房东,对自己有所刁难以及随意增加房租的费用,或是强制把你赶出去等。

  3、操心过多

租房子每个月势必得要操心各种水电煤气费用,出租屋中各种设施坏了,还得自己找人修理,一般都是自己出修理费,费心费力,一些生活的琐碎小事让你忙的不可开交。

文章:“英国留学选择校外租房的利与弊”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