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关于住宿的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什么时候能申请学校宿舍?

  一般英国宿舍申请开放时间是在3月或4月之后或更早或更晚,这个每个学校情况不一样。原则上是确定能入学,课程订金缴完后再申请住宿。

  2、语言课程住宿和正课住宿是否可以选在同一间?

  这个要问过学校才知道,有的学校能提供你住在同一间但大部分语言住宿和正课住宿是分开申请的,不住在同一个地方。如果是自行在外面找住宿,或许可以跟房东讨论合约长度。

  3、一定要申请学校住宿吗?

  不一定,有些同学可能语言课程住学校,在上语言课程时到当地找正课的住宿。有些人正课选择住学校,语言课程则是住在校外。绝大部分的学校是分开申请,所以学生可以自由决定。

  4、申请学校语言课程住宿需要考虑到什么?

  一般来说,语言课程住宿的选择比较少,有的时候并没有可以选。另外是合约长度通常不太能改动入住时间通常是在开课前一两天费用来说建议学生可以多多比较下再做决定。

  5、申请学校正课课程住宿需要考虑到什么?

  英国留学学校申请正课住宿大部分是以填志愿顺序的方式,有可能无法选到自己最喜欢的住宿或是住宿被分配到离主要上课的学院太远。另外是合约长度通常不太能改动入住时间通常是在开课前一两天

  6、为什么申请完学校住宿,但都没有结果?

  基本上住宿会等到快开学才有结果通常有结果后可能需要短时间确定并缴交订金。

  7、学校住宿是否可以提前入住?

  在收到学校住宿offer后,合约会有入住的时间,是否可以提早入住以及可以提早几天,要另外询问学校。

  8、校外住宿需要注意什么?

  校外住宿建议要在常见的网站上寻找,签约时也要多留意合约内容,虽然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房型,但是校外住宿相对风险较大。有时会遇到实际与图片不符或是遇到不好房东以各种理由扣你押金的问题。

  9、如果选择校内住宿,父母或同学是否可以跟我一起住?

  有的时候学校是可以接受访客住几天的,但仅仅是可以住几天,可以接受几个人等等,具体还是要依照学校住宿的规范而定

文章:“英国留学关于住宿的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