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业:2007年将要走红的文科专业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这些热门专业的行情如何?

 2007年将要走红的专业有大众传媒、教育学、英语翻译、社会科学类专业,将会改变以往商科热门的情况。目前超出50%的中国学生申请商科相关专业,这也同时意味着今后的就业竞争压力增大、市场需求有限。适合这些专业的学生,只需在国内高中毕业,即可以申请本科留学。对于本科毕业想去读硕士的,由于相关文科专业对本科专业没有限制,只要英语过关,即可以申请到以上文科相关专业。

爱尔兰:音乐治疗教育

 音乐治疗旨在满足患者的各种心理情绪需要,是一个集中体现人文关怀精神的新兴临床应用专业。因此,音乐治疗在我们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家里必将获得极大的发展。

 德国:物流专业

 之所以选物流专业首先是中德之间贸易往来越来越多,所以物流专业在未来将有非常多的用武之地。

新加坡:物流管理、供应管理专业

 相关负责人说,中国拥有被世界认为最大的物流市场,也把物流产业列为四大新兴产业之一,但我国现代物流业尚处在起步发展阶段,物流人才匮乏成为物流产业发展的最大制约,是物流业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因此物流将成为留学生选择专业的新方向。

 马来西亚:心理学、多媒体专业

 对心理学家的需求已经达到迫切性极高的程度,因为人们现在的压力指数非常高。现在,修读心理学的人还不算太多,因此就业的竞争并不激烈。 

文章:“留学专业:2007年将要走红的文科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