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留学国家成为留学新宠

发布时间:2007-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一批新兴“经济型”留学国家异军突起,受到不少家庭的青睐。

新西兰

新西兰具有世界一流的名校,中国学生申请学生签证,比较方便,成功率也比较高。学费和生活费每年约需10万元~15万元人民币。

爱尔兰

爱尔兰是欧洲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也属英语国家。兼职工作比较容易找,薪水也比较高。学费和生活费每年约10万元~15万元人民币。

法国

法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法语是世界主要语言之一。法国公立大学无学费。每年的杂费和生活费约6万元~10万元人民币。

新加坡

新加坡是中西文化和教育结合的典范,英文授课,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大部分去新加坡留学学生进入私立学院,毕业后留新工作或者转往英美等国家。学费和生活费每年约6万元~10万元人民币。

文章:“经济型留学国家成为留学新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