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等主流留学国家学费均有上涨

发布时间:2007-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正在全国各地举办。从巡回展上得到的信息,今年英、美、澳、加拿大、法、德、荷、新加坡等几大主流留学国家的学费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素有“留学晴雨表”之称,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美国和澳大利亚学费上涨10%-40%;英国、加拿大和新西兰涨幅维持在5%-10%;新加坡公立学校明年将上涨20%-30%;法、德、荷三国也将对欧盟以外的学生加收留学费用。

“出国是为了长见识、学知识。”相关专家认为,各主流国家留学费用上涨对中国学生影响不大。因为人民币正在升值过程中,且近几年学生家长的收入增长较快。另一方面,随着中国留学市场进入“多样化”时期,中国学生的留学心态更趋实用,他们可以挑完学校,再挑专业,最后再掂掂文凭的“含金量”。

文章:“美国等主流留学国家学费均有上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