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遇袭女留学生好转此案列为重大案件

发布时间:2007-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参赞近日分别多次约见乌方官员,就中国3名女留学生遇袭事向乌方进一步交涉。同时,3名留学生病情已有好转。

中方要求乌方尽快缉拿并严惩凶犯,同时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中国在乌公民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乌方官员对3名中国留学生遇袭事感到遗憾和痛心,表示已将此案列为重大案件,由内务部代部长亲自监办,力争早日破案。乌警方还对3名留学生进行24小时监护,同时增派警力,加强对中国留学生的安全保护。

16日,驻乌大使再次赴医院探望安抚受伤学生。3名留学生病情好转,头脑清醒,情绪稳定。

10月14日晚,3名中国女留学生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遭不明身份的歹徒袭击,不同程度受刀伤。3人随即被送往医院。

文章:“乌遇袭女留学生好转此案列为重大案件”正文完
《乌遇袭女留学生好转此案列为重大案件》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