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进入多样化时期

发布时间:2007-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华网上海频道张璐韵10月30日报道: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近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行,展会传出信息,中国留学市场正进入"多样化"时期,除了传统的欧美国家及亚洲日本等国家外,中东的学校也悄然进入中国市场;许多留学热门国家还推出新举措吸引留学生。

英国展区依然是最大展区,50多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全部亮相;往年鲜见身影的美国院校,今年也有20所来沪参展;34所日本大学也是历届参展数目之最;28所优质德国高校、法国20所顶级商学院和11所高等工程师学院、澳大利亚12所名校、新西兰多所重量级大学也将来沪参展。中东的学校也开始进入中国留学生的选择范围。沙特阿拉伯最近也传来信息,沙特阿拉伯国内第一所世界级研究类科技大学正式破土动工。这所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 - King Abdullah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目前全世界投资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在世界范围内招纳一流师资和生源,并已同各大洲的知名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在科学探索和人类进步领域成为本国、本地区乃至全球领先的研究中心。目前,毗邻红海的主要校区已经开工建设。计划于2009年9月开学。

文章:“留学热进入多样化时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