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荷兰大学奖学金一览

发布时间:2007-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艾茵藿芬理工大学全额奖学金:

艾茵藿芬理工大学做为欧洲顶级理工大学一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子前往深造。继去年学校开设了工业数学,金融数学等专业的全额奖学金内容之后,今年开放了所有专业的全额奖学金,2年共计42万元人民币的金额不但学费,生活费有了保证,甚至还会有所剩余。

这样的丰厚条件使得艾茵藿芬大学成为了留学生的新一代选择

蒂尔堡大学硕士全球奖学金:

2008至2009年度蒂尔堡大学研究生课程奖学金项目申请正式开始!明年9月开学的硕士课程提供全球范围内共计50人的价值50000圆人民币每年的奖学金。

奖学金所涉猎专业包括: 国际商务管理 金融 会计 国际物流管理 市场营销 经济学等。此次活动是蒂尔堡大学首次正式提案奖学金项目,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汉恩大学免费就读:

汉恩大学生命科学本科专业免学费就读。汉恩大学是荷兰境内非常知名的一所大学,更以他的生命科学,物流管理等理科专业闻名欧洲。尤其是他的生命科学专业是与欧洲顶尖理工大学戴尔福特大学合办,项目,教授等是有更多交流机会。该专业提供每年4~50000人民币的奖学金,除了可以帮助学生支付每年 3万余元人民币的学费之外更可以贴补部分生活费用。

文章:“2008年荷兰大学奖学金一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