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增加带动瑞典人口增长

发布时间:2008-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典中央统计局1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外来移民人数的增加,2007年瑞典人口继续呈增长之势。 

据新华网报道,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年底,瑞典全国人口达到918.3万,比一年前增加约7万人。然而,促使瑞典人口增长的主要因素并不是婴儿出生率的上升。2007年瑞典全国出生的婴儿总数为10.74万人,仅比2006年增长1.4%。2007年瑞典死亡人数为9.17万人。仅从新生婴儿数与死亡人数看,2007年瑞典增长的人口还不到1.6万。 

统计数据显示,带动瑞典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外来移民的增加。2007年瑞典共接收约9.95万外来移民,对外移民4.55万人。这样,2007年瑞典净增移民5.4万人。 

在接收的外来移民中,拥有瑞典国籍的人数达1.6万,所占比例最大;其次是伊拉克移民,达1.52万人;来自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波兰的移民也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移民增加带动瑞典人口增长”正文完
《移民增加带动瑞典人口增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