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名在日留学生获中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8-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2007年中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国内专家评审工作近日结束,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301名获奖者,其中日本自费留学生34名。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自费在读一年级以上(不含一年级)的博士生,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获奖者可获得一次性5000美元奖金和《奖励证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在日本的评审工作,由中国驻日使馆教育处具体组织实施,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申报者的专业领域分布情况,教育处组织在日中国人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推荐委员会,分设多个学科专业组,评选多名候选人后经网上公示,向国内推荐,最终经国内评审委员会审定评出获奖人员。

2007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共34人):郑华川、胡蕊、邓湘东、余俊、锺山、智旭、尹丽梅、张厚双、李立源、张焱、陈新江、金美兰、那仁满都拉、李立新、潘鹏举、孙逊、耿其芳、朱忆天、江涛、王雷轩、乌日图、于振宇、王晨曦、李叶秋、王芳、王龙标、邹卫文、田黎、钱宇音、朴贤卿、许岩、施冬健、胡亚芹、郭桂芬。(来源:无忧雅思网)

文章:“34名在日留学生获中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