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留学生创业园升级为国家级

发布时间:2008-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新重庆网4月22日电 据重庆晨报报道 从昨天开始,重庆市留学生创业园,正式升格为中国重庆留学生创业园。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重庆市副市长周慕冰,为升为“国家队”的留学生创业园揭牌。

据悉,重庆留学生创业园升格后在人才吸引、科研项目、资金、税收等方面,都将获得国家更有力的支持。

昨天,在高新区举行的揭牌仪式上,新入园的6名留学人员与园区管委会签订了入园创业合作协议。

重庆市留学生创业园的前身是“重庆高新区出国留学人员创业园”。

高新区一负责人说,“喝了一肚子洋墨水,掌握现代高科技的留学生们(简称:海归),回国创业最需要的是创业资金。”创业园成立后,高新区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设立了产业发展基金,以无偿、担保和资本金投入的方式支持科技企业。

经过8年的扶持发展,重庆留学生创业园已发展成有孵化场地22万平方米、留学人员86名的留学生创业园,他们共创办了67家企业,年收入达20亿元,平均每个留学生创收0.23亿元。

来源:重庆晨报

文章:“重庆市留学生创业园升级为国家级”正文完
《重庆市留学生创业园升级为国家级》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