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英迪学院中国留学生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08-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报道,5月16日,马来西亚英迪学院院长陈友信和10多名中国四川留学生代表前来使馆,向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转交四川地震捐款。

陈友信表示,中国四川汶川发生重大地震灾害后,英迪学院所有师生都深感悲痛。经学校董事会紧急会议决定,自学院科研基金中拨款10万林吉特捐献灾区。学院共有30余名四川留学生,他们对灾情感同身受,时刻挂念亲人安危。在校方配合下,他们也积极开展募捐行动,希望为灾区救灾和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永华大使介绍了中国抢险救灾工作进展,表示中国政府举全国之力,正尽全力在废墟中抢救灾民,幸存人员也已经得到妥善安置,并对四川籍留学生表示慰问,希望其在马安心学习。程大使说,截至目前,马来西亚政府和华团各界为中国灾民捐款累计已超过150万林吉特(约326万人民币),大使馆将以最快速度把善款转交灾区,将马来西亚人民的深情厚意传达给灾区人民。

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马来西亚英迪学院中国留学生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