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修改工作许可EAD申请表

发布时间:2008-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移民局5月27日再次修改了工作许可(EAD)申请表 – I-765表。根据移民局规定,旧的I-765表(04/08/08版本和07/30/07版本)将在2008年7月8日正式停止使用,7月8日之后,旧的I-765申请将被退回。

7月8日之前,虽然04/08/08版本和07/30/07版本仍然会被接受,但我们建议申请人採用刚刚发佈的5月27日版本。新的版本增加了OPT类别,让申请人可以选择OPT申请是否属于新的申请,或是OPT延长申请。

最近这几个月将是EAD申请的高峰期。一是大部分美国大学本学期将在6月结束,新毕业的外国学生将开始使用实习期(OPT)。这些F-1学生需要申请EAD,才能在美国工作。

另外,根据移民局4月9日的有关F-1学生实习期延长的有关规定,去年毕业的许多理工科学生,在12个月实习期期满之后,可以申请17个月的OPT延长。大部分去年毕业的学生12个月的实习期将在今年6月7月到期,这部分学生必须申请17个月的实习期延长,才能继续在公司工作。

总结起来,新毕业的学生加上去年毕业(今年需要申请OPT延长)的学生将造成6、7、8三个月的工作许可申请高峰。一方面我们希望移民局做好安排,及时审批工作许可申请,让申请人能够按时顺利工作。另一方面,申请人应及早準备申请;同时注意申请细节,按照移民局的要求,採用最新的申请表,递交齐备的申请资料。确保申请一次顺利获得批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美国移民局修改工作许可EAD申请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美国移民局修改工作许可EAD申请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