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学在天津开预科班 不需雅思托福即可申请

发布时间:2008-6-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瑞典公立大学对国际学生一律实行免费教育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但目前,国际学生入读瑞典公立大学的名额有限,中国学生若想直接申请瑞典大学英文授课本科课程,除了要满足相关的学历要求,还要提供雅思6.0以上或托福550(新托福80)以上的英语成绩证明。

记者从菲思柯留学中心瑞典公立大学预科班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2007年起瑞典最具实力的国际教育机构中心Whb国际语言中心特别确定在中国境内对内地学生开设瑞典大学预科班课程,学生不需雅思、托福即可申请。

日前,Whb在天津首次开设了中国预科班课程。今后,天津学生在国内就能接受瑞典大学的预科教育。

优势1、免托福、雅思成绩

预科班授课教师都具有瑞典教师资质且获得了考核瑞典英语 B成绩的资格。教师们将采用瑞典教育模式,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组织教学活动。

预科班学生最终参加由授课教师参与命题的瑞典大学英语B的考试,考试合格将获得瑞典大学英语B证书。此证书可以替代雅思或托福成绩就可以瑞典高中毕业生同等资格直接申请瑞典公立大学。

优势2、提前适应 减少顾虑

学生在预科班学习英语期间,同时开设瑞典语言文化课程。通过对瑞典语以及瑞典文化的学习,增加对瑞典的了解,提前适应海外的留学生活,减少家长对学生出国后不能尽快适应国外环境的忧虑。

优势3、节省费用 节约时间

瑞典大学预科课程的教学内容、学习时间和考试证书在中国和在瑞典本土完全相同。选择在中国学习,可以节省国内、外学习和生活费用的差额及申请瑞典留学的中介服务费,共计节约8-10万元人民币。另外,学生在学习预科课程的同时,能熟悉瑞典的教学制度,提前实现语言和思维的平稳过渡。加之在学习过程中可同步办理瑞典大学的申请手续,能大大缩短整个留学过程的办理周期。

优势4、快捷途径 直通名校

为帮助学生选择理想大学,在预科课程中还穿插开设介绍瑞典大学的讲座,为学生提供申请瑞典大学的第一手信息资料。学生在预科学习结束并取得瑞典英语B成绩证书后,可以“量体裁衣”,在瑞典十余所提供英文授课学士学位国际课程的大学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去深造。

优势5、申请快捷 步骤稳妥

由教育中心负责办理学生申请大学的全部手续。教育中心在瑞典教育领域的背景和影响力以及长期从事外国学生留学服务的经历,决定其办理申请瑞典公立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成功率更高,使得学生申请瑞典大学这一重要环节更有保障。

优势6、严格管理 保障质量

预科班将严格按照瑞典大学教育委员会的教学标准,执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制定严格的教学规章制度,建立学生学习跟踪记录,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状况,以避免学生在某些语言培训班全凭自觉学习,而无监督管理的现象发生。另外,为了确保学生在学期间的身体健康,要求学生在入学前要进行体检并出具体检报告,同时培训中心为每位学生免费投保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优势7、海外学习 贴身服务

在申请大学学习过程中,Whb国际语言教育中心将协助合作的国内教育部资质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全方位提供大学申请、签证、接机、住宿安排、海外学习生活指导等服务,并针对每一位学生在瑞典初期的学习情况,与家长沟通信息,减少家长担忧。

来源:人民网

文章:“瑞典大学在天津开预科班 不需雅思托福即可申请”正文完
《瑞典大学在天津开预科班 不需雅思托福即可申请》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