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所大学到中国选保送生

发布时间:2008-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考试成绩只佔总分30% 英语水平不是考查重点

实习生 王小倩屈建成

武汉晚报讯(实习生 王小倩 记者 屈建成)不考托福雅思,不考SAT,也可以上美国大学。昨日,美国大学保送生选拔(简称SEC)计划说明会在汉举行。该计划由二十多所美国知名大学联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学预科学院制定实施。

据悉,这是SEC计划今年首次引入中国,该选拔计划旨在挑选综合素质不错的中国高中生到美国留学,今年计划在全国招生1000人。

按照计划,今年的高中毕业生和高二的在读学生均可参加这次选拔。报名的学生需提交申请表以及相关个人资料,然后参加面试。在三项考核内容中,考试成绩只佔总分的30%,英语水平也不是面试的考查重点,录取名单将于8月20日公佈。确定被录取的学生先要在北京接受为期一年的培养教育,然后再出国接受为期三年半的正式教育。费用具体为:国内学习每学期学费68000元,进入美国大学后的学费标準和其他留学生一样,大约20-25万元人民币一年。

供稿: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美国多所大学到中国选保送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