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途径

发布时间:2014-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适合人群:国内在读大学生
    美国大学接受转学学生,每年都会录取一定数量的国外转学生,因此目前国内的在读大学生可以通过转学的方式进入美国大学,学生只需修完转入大学规定的其他学分即可毕业,毕业时能够获得转入大学的学位。她指出,此种方式比较适合理工类专业的学生。
    全球教育网专家提醒广大学生,由于中美两国的教育系统及课程设置不同,人文类学科转学分相对较难,而理工类课程如高等数学、物理等学分转换相对容易。所以,学生在转学时要考虑所申请的专业和国内的专业背景是否相吻合,以便尽可能多地进行学分转换。
    适合人群:计划送孩子读美国高中的家庭
    选择这种方式,翁沁认为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最起码计划10年,即4年美国高中,4年美国大学,2年硕士。她说,一旦确定留学目标,最好在初中、甚至小学时就要开始准备,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学习能力尤其是语言能力。
    通常美国高中四年(9至12年级)分别对应国内的初三、高一至高三。入读美国高中最佳时间为国内初二结束,可直接入读美国9年级。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美国万里国际高级中学,该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学习优异、有社会责任、全球意识的公民,在充满激励的国际化环境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