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赴美助学金 报名进行中

发布时间:2008-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针对赴美留学生开展的“银联赴美留学生助学金”活动,已于8月下旬启动,目前正火热报名,20万元丰厚奖金,有意留美的学生不可错过!

“银联赴美留学生助学金”活动提供20万元奖金,资助更多有留学意愿的优秀学子完成赴美梦想,面向人群是所有拟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只要您准备在2008年秋季或2009年春季赴美留学,即有资格参与活动!活动由中国银联主办,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承办,整个活动均在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www.ciein.com)进行,时间为2008年8月21日-12月22日。

本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最终选拔20名胜出者分享大奖。您只需在网上注册报名、轻松答题,20万元的大奖就有可能砸到您!参与活动,请登录专题:www.ciein.com/chinaunionpay/

“银联赴美留学生助学金”活动,在出国奖、助学金申请中较为特殊。由于出国费用昂贵,国内学术团体与机构对资助出国留学生鲜少问津。因此,除国家公派性质的留学生可获得不菲的国家资助外,此前几乎所有的出国留学生只能把希望完全寄托在国外奖学金的申请上,留学生奖、助学金的发放方往往都是海外机构。而本次活动的奖金,全部由银联和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两家中国机构提供,开国内非公派性质资助赴美留学的先河,其意义和影响备受关注。

活动的主办方中国银联,是拥有200多家境内外成员机构的银行卡组织,主营银联卡业务,中国银联举办此次活动在善尽社会责任的同时,也积极推广银联卡的境外业务,本次活动流程与银联卡紧密相关,最终的胜出者将会获得体验银联卡境外消费实惠、便利、安全服务的机会。承办方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www.ciein.com ),是中国国际教育业界第一品牌,此次与银联携手举办的助学金活动是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众多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金融业和国际教育业两强联手,开辟留学生助学金发放的新模式,值得所有赴美留学生的关注与参与。

文章:“银联赴美助学金 报名进行中”正文完
《银联赴美助学金 报名进行中》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