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国多元移民抽签12月1日截止报名

发布时间:2008-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国务院网站19日发布消息,2010年多元移民抽签将于12月1日结束。敦促预申请者在截止时间之前从速报名。但中国大陆籍人士无缘移民抽签。

据美国《侨报》报道,根据2008年规定,2010年多元移民抽签申请必须在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美国东部夏令时中午12点至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中午12点进行电子登记。申请者需登录网站www.dvlottery.state.gov,填写电子申请表。今年纸张申请无效。

美国国务院从2005年起采用多元移民抽签电子登记系统,以使多元移民抽签程序更有效和更安全。国务院采用专门技术和其他手段来识别企图非法移民的作假行为以及填写多份申请的人。

据了解,与往年一样,台湾、香港及澳门出生的人士可申请多2010年元移民抽签,而中国大陆籍人士无缘移民抽签。

2010年,多元签证抽签计划首次让已提交申请的人在网上查看进展情况以确定是否获选。获选者仍将收到邮寄通知。

《移民法案》第131条于1990年对《移民归化法案》作出修订,设立“多元移民”类别,规定每财政年度向来赴移民人数低的国家提供总数不超过5.5万个多元签证。

多元签证获得者通过电脑随机抽选产生。多元签证面向6个地理区域。在每一地区,任何一国(地区)的名额不得超过一年多元签证名额总数的7%。

在过去5年内,赴美移民人数超过5万的国家没有名额,这些国家包括巴西、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菲律宾、韩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2010年美国多元移民抽签12月1日截止报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