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留学更须谨慎择校

发布时间:20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传来不少国外私立学校面临倒闭的消息,引发部分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家长担忧。专家为此提醒,学生在择校时不要盲目听信传言。

由于去年的留学市场火爆,2009年留学市场被广泛看好。但据了解,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英国一些收费高昂的私立学校日子也变得难过起来。不少学校希望通过招收更多亚洲学生度过当前困境。一些偏远地区的小型私立学校情况更加危急,其中一些确实有面临倒闭之虞。另一方面,随着各国汇率的下降以及人民币的升值,2009年留学市场被各留学中介机构广泛看好。

对于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热情高涨这一现状,业内专家建议,学生在选择留学时最好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外国驻华使馆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正规渠道,查询和了解国外学校办学资质情况及其他相关留学信息。不要盲目听信个别中介机构或者一些学校的所谓代表处、国外学校招生代表以及在互联网上散发的虚假宣传信息。

来源:新闻晚报

文章:“今年留学更须谨慎择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