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投资不会简单跟着便宜走

发布时间:2009-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国内赴美留学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一倍。在汇率大跌、人民币坚挺、他国政策鼓励留学等因素的作用下,预计2009年国内留学市场依旧会呈现出上涨趋势。

金融危机对老百姓的实际收入并没有造成太大冲击,现在送子女出国的家长年龄段普遍在45-50岁,有一定的资金积累,也尤为注重子女教育,他们在子女的留学规划和资金投入上大都比较理性,不会因金融危机就跟着便宜走。

当然,选择留学目的国,就好比到餐馆就餐,也存在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平价留学的方式也迎合了一部分人的需求。此外,在金融危机后,海外游学也会继续升温,目前也已有趋势显现:如在职年轻人用3-5个月时间出去学习语言或开阔视野,或者是中小学生通过夏令营等方式增加与国外交流,为未来选择适合的学习计划做准备。

来源:新京报

文章:“留学投资不会简单跟着便宜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