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秋季入学申请即将截止

发布时间:2009-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多数院校2009年入学申请工作已经截止,据堪萨斯州立大学中国代表处最新消息,堪萨斯州立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也即将在本月底到来。留学专家提醒学子,今年是赴美留学时机最好的一年,希望赶上美国秋季入学的学生,务必关注末班车时间表。

搜狐网消息,堪萨斯州立大学成立于1863年,系公立学校,全美综合排名124。总校区位于堪萨斯州曼哈顿市,航空和技术学院设在萨利纳城。堪萨斯州立大学拥有众多获得“国家年度教授奖金”的教学人员,并且在原子物理学,生物工艺学,创造性写作,脑科学,机器人技术,兽医学及其他很多领域获得了极高的声誉。日前得到通知,凡申请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学生材料必须在5月26日之前准备完毕并寄出。

除堪萨斯州立外,目前还有迈阿密大学、特拉华大学可以通过金吉列申请今年秋季入学。在6月13日,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校方将莅临金吉列留学大厅,对申请学生做现场面试,并且对通过面试者发放预录取。

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评为“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其商科专业在全美大学评比中位居前二十五位。东南密苏里大学有两个显著优势,一是提供双录取,即高中毕业无托福、无SAT;大学毕业无托福、无GMAT/GRE均可申请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双录取课程!二是低学费—每年总花费12-16万人民币,通过金吉列申请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留学专家提醒学子,今年是赴美留学时机最好的一年,希望赶上美国秋季入学的学生,务必关注末班车时间表。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美国名校秋季入学申请即将截止”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