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签证申请费上涨7月1日起实施

发布时间:2009-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9年7月1日起留学澳洲签证费用将会有新调整,由原来的450澳币上涨到540澳币。申请人必须以信用卡、银行支票或汇款的形式向澳大利移民、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支付签证申请费。
 
学生签证申请时需同时提供以澳元支付的学生申请费。申请人必须以信用卡、银行支票或汇款的形式向澳大利移民、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支付签证申请费。请注意:南澳大利亚州阿德雷得市的海外签证审理中心不接受个人支票及夹寄于申请材料中的现金。申请人支付的银行支票必须以澳元形式开具,并由澳大利亚银行向澳大利亚移民、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兑付。

申请人的信用卡资料可填写于签证申请表(157A)中,也可专门附信一份。澳大利亚移民、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可接受的信用卡有美国运通卡(AmericanExpress),维萨卡(Visa),大莱(Diners),万事达卡(Mastercard)以及JCB信用卡。这些资料包括信用卡号、有效期截止日期、持卡人姓名及付款金额,并须附上信用卡正面及背面复印件。

第三国申请人在华递交赴澳学生签证申请、以及定居于香港、澳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中国公民递交赴澳学生签证申请均不受此办法的影响。

来源:腾讯出国

文章:“澳洲留学签证申请费上涨7月1日起实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