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不考SAT也可留学常春藤高校

发布时间:2009-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中美两国人才教育交流的发展战略和落实教育部推进的新课程改革——从“教学创新”向“办学创新”方向转变的方针政策,由国家教育部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共同合作开办了PCP-PCCW项目。

自6月22日起至8月7日止,全国重点高中学生可通过该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pcp-pccw.org/)报名、网考、面试、笔试,最终选拔200名高中生。此次竞选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哈佛、耶鲁、宾大等8所常春藤盟校组团在这些同学中选拔英才,并提供就读常春藤学校的机会。

据悉,该项目还将打破中国孩子考SAT必须出国的现状,参选的孩子可享受宾大在国内设置的SAT考试和宾大中国校友会为该项目设立的100%奖学金。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文章:“高中生不考SAT也可留学常春藤高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