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留学:法国留学成热点关注

发布时间:2010-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综合公立大学只收取少量注册费

据了解,法国的政策还是一如既往的欢迎中国同学来法留学、深造。目前来说,法国学生所享受的一切优惠待遇,外国留学生都可以享受到。法国很多政策对中国学生来说具有竞争优势,最主要的就是法国的学费在发达国家中是最低的,有的学校学费甚至比中国的大学还低。并且法国的公立大学是免学费的,只收取少量注册费。这个注册费同时包括社会保险等;生活方面,国家补贴一部分房租,伙食、交通方面学生也都可以享受折扣价。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每个留学法国的中国同学都享受到了法国政府奖学金,因为学生可以享受到的低学费和各方面的补助,都是法国政府在负担,大约每年投入给每人一万欧元。

[申请攻略]

法国更倾向于接受本科毕业的学生前去留学。此外,据中国驻法大使馆教育处官员证实,2010年,申请到法国留学的学生递交预签证材料时,必须提供一份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 教育发展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英文版)复印件,并要求赴法留学的中国学生,必须在国内参加500小时的法语学习,且要参加法国使馆的TEF或者TCF的考试。

来源:浙江在线

文章:“平价留学:法国留学成热点关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