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达人帮助你成功实现美国留学梦想

发布时间:2010-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美国一直都是留学生的终极梦想,每年都呈现火热的态势。2010年4月,一年一度的留学高峰期再次来临,面对火热的留学市场,美国留学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为什么美国留学年年呈现如此火热的景象呢?

2002年以后的几年中,因为9·11事件的影响,美国签证对于申请人的要求变得非常高,除了申请人自身的学术条件、家庭条件、学校录取奖学金情况以外,还严格审核安全性的问题,造成了大量的拒签个案。极大地影响了希望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众多被多次拒签的学生不得已转而申请第三国,作为留学跳板。

从2008年以来,因为经济、教育体系的缘故,美国政府逐渐放宽了留学政策,鼓励优秀的学生赴美深造。也造就了近几年美国留学始终火热的主要原因。

美国是一个经济发达国家,众多的大学都拥有世界顶尖的、最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及实验设备。

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最先进的教学环境及最优质的教学质量。

以《U.S.NEWS》这类国际性权威杂志每年的全球大学学术类评选报告来看,世界著名大学的评选中,美国院校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席位。足以见得,美国院校优质的教育质量,因此美国的大学始终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学生、学者的关注。对于美国高等院校的申请,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更具竞争力。且目前正是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最佳时机,大学本科申请对于申请人的要求普遍低于研究生的申请人。由于高中生申请本科专业并没有涉及到专业课的学习,学生更容易掌握学习方法,适应大学本科的教育制度。因此,高中毕业后直接去美国学习,对于学生未来的深造更加有利。

来源:金陵晚报

文章:“留学达人帮助你成功实现美国留学梦想”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