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如何出国留学?

发布时间:2010-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生如何出国留学?近日记者采访了安生教育的专家,针对不同成绩和家庭条件,专家给出了留学上名校的四个选择。

美国30强名校志奋班目前AP课程为全球5000高校认可,美国优秀高中生上高校必修课程,是上美国百强乃至30强名校的终南捷径。选修AP课程既能有助申请到更好名校,还能在今后就读的大学换到学分,节省大笔学费!美国30强名校志奋(预科)班面向高二以上学生招生,无须高考成绩,学习AP课程同时顺带考过托福、SAT、ACT等。数年来成绩斐然。

意大利政府留学项目意大利是欧洲教育发源地,世界一流名校荟萃。中意两国政府的“马可波罗计划”项目专为高中生留学服务,全意最好的前五十多所大学均参与,都免收学费。高考成绩达到一般分数线即可上名校,费用低廉,南京学习南京考试。在意期间可学到英意法等多种语言,就业很抢手。

英联邦名校留学预科免预科,高奖学金,节约2/3费用。在安生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中国遴选中心的支持下,可往英、爱、澳、新、加等国留学。预科班采用国外大学教学模式,美国外教英语授课,学习优秀者可获高额奖学金。面向高二或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适合经济条件中上水平的家庭。

西班牙语留学预科政府项目有保障,费用低廉、就业抢手。预科结束可直通西班牙、阿根廷等20多国大学及语言学校课程。多年的专业队伍,专业的西语外教。并提供专业留学咨询、申学、签证等全程优质服务。面向高三学生,教育公办免学费,年花费仅3—5万元,特别适合工薪阶层家庭。(杨海威)

来源:扬子晚报

文章:“高中生如何出国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