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前教育参赞明日石家庄讲留学

发布时间:2010-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王洋洋 王丽媛 实习生刘静)明日下午,中国驻澳洲、美国大使馆前教育参赞王文选教授和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艾方林教授将做客“河青大讲堂”,为本报广大读者讲解美国、澳大利亚留学政策。

  从去年开始,河北赴美国、澳大利亚自费留学人数攀升,美国、澳大利亚一跃成为我省自费留学人数最多的两个国家。为什么这两个国家受热捧?两国的留学政策有无变化?两国有哪些较好的留学项目?到底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到美、澳留学?两位前教育参赞明天将给您最全面的解读。

  本次“河青大讲堂”公益讲座明日就要开讲,所以报名将于今日17时截止。同时,活动筹备组提醒已经预约的市民,请报名者记好自己的入场编号,凭号于14时入场。

  ■特别提醒

  “河青大讲堂”活动完全为公益性活动,市民听课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因场地原因,听众名额有限,所以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请尽快报名。活动当天,请读者带上有效证件,及时参加本期讲座。届时将有本报工作人员为您引领。

  ■报名热线:0311-83865135

  ■活动时间:7月11日(周日)下午2点半

  ■活动地点:石市第十二中学小礼堂(石家庄市长安区范光街6号)

  ■特别鸣谢:石市第十二中学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1路、5路、10路、26路、29路、36路、85路,人民广场站下车东行

文章:“两位前教育参赞明日石家庄讲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