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利好政策不断

发布时间:2010-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时访华,7日在北京接受访问时表示,愿与中方一道,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拓展经贸、教育文化交流、环保、新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可互利合作,不断充实中新全面合作关系的内涵,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作为新西兰教育出口最重要的“客户”之一,中国已经成为新西兰教育部门的优先对待对象。新西兰教育网http://www.edu.org.nz/作为新西兰多所大学以及理工学院的校方直设代表处,为中国境内的学生提供免费的留学申请服务。新西兰教育网创办人罗成表示: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ZQA)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已经签署两国学历互认与合作备忘录,由此两国学历工作合作的初步框架在四年前已建立,经过多年中国高校和新西兰院校的合作都很密切,每年都有5000多中国学生留学新西兰,并成上升趋势,新西兰同中国的教育合作进入了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

新西兰总理强调教育文化交流,新西兰留学利好政策不断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时并表示,当前新中关系发展势头喜人,随着两国自贸协定的签订和实施,两国关系日益紧密,各领域合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新方希望和中方一道,使两国经贸、教育文化等各领域合作在现有基础上有更大发展,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新西兰教育网的创办人罗城先生表示,新西兰教育网在不断的努力和完善下,和新西兰多个院校建立互惠合作关系,至今,新西兰教育网已经成功帮助近千名留学生留学新西兰各大院校,随着经济断的发展,留学生越来越多选择新西兰留学,罗成表示愿与新西兰院校一道,共同为中新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新西兰教育网秉承不断充实密切中国和新西兰全面教育合作关系,更好的服务中国留学生方便留学生。

新西兰留学政策近来也相当利好,推出一系列有利于中国学生的贷款,移民等政策,其资金担保方式也更为灵活。同时新西兰教育网与新西兰院校发展关系日益密切,各方面都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新西兰教育网将和新西兰院校一道,携手致力于两国教育,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有更大的发展与飞跃,共同推动两国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新西兰教学质量一流费用支出少,留学性价比高

新西兰教育制度承袭了英国教育制度传统其教学作风严格教学中强调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综合教育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新西兰国内有许多世界知名大学如奥克兰大学就属于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之内而奥塔哥大学、林肯大学等也都拥有诸多强势专业世界上广为人们所熟知新西兰属于英联邦国家因此新西兰学校毕业留学生可以轻松申请到其英联邦国家如英国和澳大利亚继续深造,一些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新西兰移民。

新西兰大学所收取学费较之欧美和其英联邦国家来说相对便宜很多,甚至只欧美国家一半。此外,人名币一直坚挺,让留学成本又较往年降低了约5万。另外新西兰政府允许学生每周打工 15小时节假日还可以全天打工这样留学生通过打工手段很大程度上解决自己生活费。

新西兰高校资质过硬,学校不会出现“倒闭门”

新西兰的高等学府不会出现“倒闭门”,因为新西兰学校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几乎所有的大学,包括理工学院都是政府公立的,即使是私立的院校,都是有雄厚的资金以及多年的办学经验支持。政府公立的学校是由政府出资来办的,大学都不会有倒闭的风险,全境共有8所大学--奥克兰大学、奥塔古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梅西大学、惠灵顿大学、怀卡托大学、林肯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都是公立的。对于私立的大学,新西兰教育网的专家表示选择中国涉外信息监管网上有资质认证的学校就相当保险了,优秀的私立院校有AIS(奥克兰商学院)http://ais.edu.org.nz,PIHMS(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NSIA(北岸酒店管理学院)http://nsia.edu.org.nz/,学生可以通过新西兰多所高校在华直设办事处新西兰教育网办理留学,无需中介费用。同时学生也可以登录相关的新西兰留学门户网站新西兰知道http://www.edu.org.nz/zhidao/,学在新西兰http://www.edu.org.nz/nz/等了解更多新西兰留学的相关咨询。

文章:“新西兰留学利好政策不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