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适合去新西兰留学

发布时间:2013-1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随着新西兰教育在中国的推广,新西兰以其优美干净的环境、高质量的教学和相对低廉的留学成本吸引着越开越多的学生,尤其是小留学生。也有很多家长疑惑,到底孩子多大了送去新西兰高中比较好。
    由于国内外教育体制的不同,很多家长认为不能让中国的教育影响了孩子,尤其是六年的中学教育,希望最孩子早点出去。又怕不了解情况做了错误的决定,比如孩子年龄尚小,出去后会不会不能适应新西兰的生活等等。
    其实13、14岁的孩子,其学习语言的能力非常强,可塑性非常强。这时候的孩子,如果在海外读中学,待其中学毕业,要想练到一口熟练的标准英文并不是一件难事。另一方面,由于其距离考大学的时间还有5年,用5年的时间,系统地将西方的基础知识学好,加上学校众多的体育音乐方面的培养,达到西方教育体系上所认可的全能,而不是国内教育培养出来的书呆子。国外教学灵活,注重培养学生能力及思维上的训练。
    如果在国内读完高中的学生,由于高考的压力,使得大部分的好学生基本丢掉了别的兴趣爱好,而别的方面一概不通的学生。中国的国情,大学少,好大学更少,考生多,使得竞争压力大,而老师为了升学率,也不得不将别的兴趣活动全为高考让路,这样的情况,使得多年未能解决应试教育的问题。
    如果是从小在海外留学的学生,经过多年的高质量教育和思维模式、动手能力、领导力的培养,归国后有比未出国或大学才出国的留学生更有机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
    相关推荐:新西兰优秀高中 
    丹尼沃克高中  美丽的乡村学校--艾罗哈学院 

文章:“孩子多大适合去新西兰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