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经营学、国际贸易、商科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2010-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专业:经营学

企业在它与社会、市场的相互关系中,如何进步和发展? 经营学是科学地、论理地阐明现实企业活动,提示出它应有形态的学问。

专业:国际贸易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较系统地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目前国际贸易人才在数量上严重不足,在业务上、素质上符合国际贸易人才条件的人数不多在,存在很大的缺口。

推荐学校:建国大学,高丽大学

学校简介:

建国大学

建国大学的语言学院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使用自己学校编写的教材,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相较于其他学校的语言学院,学校实行严格的出勤管理制度,并且将考试的及格线提升为80分,因此在首尔各语言学院中具有良好的声誉。学院的学生在通过校内韩国语考试4级以上者可以直接进入建国大学本科攻读专业课,通过校内4级考试可直接进入研究生课程学习,无需通过另外专业课考试。

该学校设立专业广泛,文理科兼备,现大学校有大专11个专业,大本15个专业,是一所综合大学。并设有奖学金。

建国大学于1946年成立以来发展成为“为民族,走向国际化的大学”。大学里绿树葱葱,湖光灿烂,大学气氛和美丽的景色淡然混为一体。

在汉城地区名牌大学中,它是唯一一所在中国学生就学的4年当中,每学期都提供奖学金的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除第一学期无条件提供50%外,其余学期必须平均成绩达到B以上才可获得)。还有留学生在建国大学附属医院可以享受所有的医疗保险待遇,并且学校在市内繁地区,所以便于半工半读。

学校优势:

1、韩国大学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

2、商科专业非常突出;

3、费用适中,就业率高;

4、留学生待遇颇丰

学校名人:

李多海--- 2009年: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

裴斗娜--- 建国大学电影艺术学系(2007入学) 被誉为“韩国的王菲” 

李敏镐--- 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 在电视剧《花样男子》中饰演尹智侯   

李启元---忠清南道鷄龍市市长    

高丽大学:

高丽大学是韩国三所最著名高校之一,其他两所分别是首尔大学和延世大学。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位于韩国首尔城北区。 现任校长为:李基秀(法学博士)

高丽大学,简称高丽大,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城北区安岩洞,他们的法律学院刚刚获选为“最优秀法律学院”。

高丽大学原名为普成大学,它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大学之一,它始建于1905年,是根据韩国最初民间资本设立的高等教育机关,坚持救国之路在于培养教育力量即“教育救国”。
 
高丽大学是韩国最具生机的高等学府,在长达一百年的发展中,高丽大学在培养韩国青年的爱国思想上,起到了表率作用,并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性质上,它虽然是一所私立大学,但它却如一只充满生机的雏虎,向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奋进。

学校优势:

韩国高丽大学历史悠久,规模庞大,韩国大学排名第二位,高丽大学学习环境优良,师资力量一流,韩国的任何一所其他的大学都无法与其高质量的教学方式相媲美。

高丽大学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文学、体育、艺术俱乐部应有尽有。该大学的12个学院中,每个系都有学生团体组织的音乐会或戏剧表演。高丽大学学生的宿舍安全、舒适、使用空间大且离主校园步行只需10分钟,因此学生的饮食起居十分方便。

学校的图书馆是全国最古老、条件最好的图书馆之一,建于1973年,现在已发展了几个分馆,包括中心图书馆、研究生图书馆、科技图书馆、联合国藏书馆、首昌分校图书馆、医学图书馆、亚洲研究中心图书馆等,总藏书量90万册,其中有不少珍贵的稀有版本;还有1万多种微缩收藏品。

对于外国人特别招生全体合格者,第一学期只需付学费及注册费全额的50%,从第二学期至第八学期(插班生从第二学期至第四学期),若前一学期取得12学分以上,且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可继续只交学费全额的50%。学校将在1年内继续每月支付每个学生16万韩币(共相当于1年宿舍费)。

学校名人:

有抒情曲歌手成时庆和SES的柳贞等,还有其他众多名人也毕业於此校!

来源:澳际出国留学

文章:“韩国的经营学、国际贸易、商科就业前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