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空缺职位数量增加17.8万个

发布时间:2010-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劳工部9月7日报告称,7月份美国空缺职位数量有所增加,表明在美国经济复苏的形势下,一些雇主正准备聘用更多员工。报告显示,7月份空缺职位增加17.8万个,至304万个;7月份已聘用员工总数比6月份有所减少,离职员工总数也有所减少。与6月份向下修正后的286万个空缺职位相比,7月份空缺职位增长6.2%。
报告还显示,7月份的空缺职位率从6月份的2.1%上升至2.3%。在可用的就业岗位中,教育和卫生服务行业的增长幅度最高。与7月份1460万的失业人数相比,今天公布的这一数据表明,每个空缺职位的申请人数大约为4.8人,高于美国经济衰退周期在2007年12月份开始时的大约1.8%。
据劳工部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6.7万人,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7月份向上修正后的非农就业人数为增加10.7万人;8月份美国失业率为9.6%,高于7月份的9.5%。经济学家指出,失业率仍需一段时间才能降下来,这将对个人消费者支出和美国经济增长形成限制。
俄亥俄州经济研究公司ClearView Economics LLC总裁肯-梅兰德(Ken Mayland)在报告公布以前称:“我们将会看到失业率非常缓慢地逐步下降。民间部门的员工新聘活动仍旧处于‘贫血’状况。”

文章:“美国7月空缺职位数量增加17.8万个”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