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失业率将有所回升

发布时间:2010-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银美林的经济学家9月7日预期,美国的失业率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再次回升到10%的历史高位,主要原因是美国的经济增长并不足以让更多的人返回到工作岗位中来。
美国劳工部9月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人数增加6.7万人,远小于此前一个月的10.7万人,8月失业率由9.5%上升至9.6%。2010年迄今,美国企业和政府雇员总共才增加了72.3万人次,相当于2007年开始的经济衰退中失业的840万人的8.6%。
美银美林全球研究部门的高级经济学家米歇尔·迈耶表示:“就业增长过于缓慢,无法成功地降低失业率。在这个阶段中,未来约1年的时间里就业增长将仍十分疲软。”
美银美林9月1日曾指出,明年美国的失业率将达10.1%的高峰,高于先前预测的9.5%,而美国经济在整个2011年的增长将放缓至1.8%,低于先前估计的2.3%。
文章:“美国失业率将有所回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