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火起”

发布时间:2010-10-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火爆。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英镑、欧元、美元等主要留学目的地国家的货币贬值,出国留学成本普遍降低,加上各国放宽留学条件,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深造。另外银行推出更为专业、可靠、贴心的出国金融服务也对此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火爆,留学旺季近尾声留学家庭“热情”未减

每年10月末,大多数留学生基本已经走出了国门。但记者走访中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时发现,历时两个月,已经接近尾声的“首届留学生金融节”依然吸引了众多留学家庭的关注。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火爆。在记者采访的短短四十多分钟之内,就有50多人前来办理或咨询出国金融业务。

该出国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现在来中行参加留学生金融节的留学家庭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开学比较晚的,另一类是计划孩子明年留学,今年咨询做准备的。刚办理完赴美国留学业务的家长周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下个月就去美国留学了,正赶上中行活动尾期,得了不少实惠。”而留学生家长沈先生则表示,他的一位朋友前一段时间在中行为孩子办理了出国留学业务,并告诉他中行针对留学家庭在搞活动,所以先来了解一些情况,为儿子明年出国留学做准备。

中行此次金融节活动覆盖国内25个省市地区,含有6项优惠大礼,无论是规模、还是活动内容都堪称空前。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火爆。

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火爆,“金融节”专业又贴心 开启专属服务时代

对于留学家庭来说,规划好孩子留学的学费、生活费等开销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关系到能否降低留学成本,还会影响到孩子能否在海外安心求学。而中行凭借遍布海内外的网点优势和近百年的全球化运作经验,专门针对留学家庭举办“留学生金融节”活动,在给留学家庭树立选择的标杆的同时,也将留学金融引向了专属服务时代。据此,业内人士表示,“怎样才能以更低的成本出国留学,同时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专业有效的留学金融服务,显然已成为了很多家庭选择的标准。”

据了解,中行作为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在3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00家海外分支机构,提供多达17种外币兑换服务;同时特为出国留学生按照意向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申请、在国外学习、学成回国等不同阶段设计了一套全流程金融服务方案。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火爆。此外,开立海外账户、中行海外子行联动服务(如海外接机等)、与中银保险合作提供出国人身及财产保险等特色增值业务,也满足了留学家庭多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

中行负责人表示,此次金融节为中行服务留学家庭积累了更多经验,也为中行更好地优化和创新出国金融服务产品提供了基础,并表示今后几年都将举办类似活动,以更专业、全面、优质的服务护航更多学子前往海外深造。
 

文章:“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火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