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私立高中留学费用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0-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私立高中留学费用信息,虽然出国留学已成为一些大学生的主流选择,但同学们也不再是一味的盲目跟风,能够从自身实际出发。本文的留学资讯会为大家具体解析关于韩国私立高中留学费用的基本情况。
  
美国私立高中一年的费用是一万多至三万多美元不等,着名私立高中通常设有才华奖学金和助学金。一般而言,在美国着名私立高中上学,毕业后进入美国名校的比例要远远大于公立高中。据统计,在过去几年里,美国的私立高中毕业生成功进入哈佛、耶鲁、普林斯顿三所常春藤顶尖大学的比例远远高于来自美国公立高中的学生,有些着名私立高中的毕业生进入长春藤名校的比例是公立高高中生的数十倍。虽然美国一流公立高中的优秀学生也不会比一流私立高中的学生差,但私立高中的优势在于,学生的水平比较均匀,课程难度普遍较高,师生比例较高,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上大学的辅导准备工作,这是着名公立高中也无法企及的。
  
此外,美国法律规定,美国的公立高中只允许接受短期的外国交换学生,法定的最长时限为一年;公立学校不得接受外国申请者作为独立的学生身份在公立学校长期学习。美国的私立高中依法可以根据本校规定,接受外国留学生以学生签证持有者长期就读,直至高中毕业,考上大学为止。 想去韩国高中出国留学费用
  
平均年度留学费用:7-10万元人民币左右高中出国留学费用
  
申请条件:高中出国留学费用
  
1)参加暑期韩语培训高中出国留学费用
  
2)高中平均成绩80分以上;高中出国留学费用
  
3)家庭可提供10万人民币的银行存款。高中出国留学费用

文章:“韩国私立高中留学费用详细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