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签证表格指南

发布时间:2010-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介绍一个加拿大签证表格,近期,是申请留学签证的高峰期,然而留学签证历来被视为留学中的难项。如何才能成功通关?下文关于加拿大签证表格的介绍为大家详细展现。
  
加拿大签证一签通
  
解说学生签证,助你顺利地进入加拿大开始你的留学生涯。
  
学生签证(StudentAuthorization)就是一份由移民官签发的表格。如果你不是加拿大的本土居民、永久居民或者外交政策许可的独立居民,就必须拥有学生许可。在您被学校入取后,你必须向加拿大使馆申请这一学生许可(即:留学生签证),获得签证后,你才能顺利地进入加拿大开始你的留学生涯。
  
学生签证的基本要求:
  
1.一份正规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即:您已经被加拿大的一所国家承认的教育机构接受;
 
2.要有足够的真实的经济担保。即:在加拿大驻留期间您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生活费和学费。包括您及您的陪伴人的往返费用;
  
3.要有明确合理的学成归国计划。即:使签证官相信您完成学业后将回国;
  
加拿大签证拒签解答
  
近期,是申请加拿大签证的高峰期,然而加拿大留学签证历来被视为各国留学签证中的难项,加拿大拒签都有哪些原因?如何准备才能成功通关?本文就以一个案例为例,向大家详细展现。
  
加拿大签证拒签原因分析
  
案例
  
王同学,高三在读,被一所位于温哥华的大学录取.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有合格的雅思成绩,有足够的留学担保金。该学生从学习硬件角度而言条件不错,学习成绩优良,雅思成绩符合入学条件,留学的担保金也能满足他四年本科学校所需的学费和生活费。但依然被拒签,拒签理由是有移民倾向,资金不充分。

 

文章:“加拿大签证表格指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