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春季留学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1-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一度的IDP春季留学咨询会如期而至。作为雅思考试的三大主办方之一,本次咨询会IDP不仅一如既往地邀请了众多官方权威机构,还邀请了多达70余所美、澳名校代表亲临现场,盛况空前。对留学梦想者而言,如此规模的留学盛宴将是获得第一手留学信息的上佳机会。

    美、澳名校云集

    本次盛会延续了一贯的高品质。世界著名的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将领衔其余涵盖澳洲各级学历层次的20余所院校出席。全美百强名校:杜兰大学、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奥本大学、圣地亚哥大学、戴顿大学、太平洋大学等也将携手40余所美国知名高校参加。

    各校招生官员将在展会现场公布最新的入学标准、专业设置及奖学金等一系列你感兴趣的信息。面对心仪的院校,只要您备齐申请材料、现场面试成功即可免除学校申请费用。

    官方机构大力支持

    IDP是国际著名语言类考试IELTS(雅思)的三大主办方之一。作为此次盛会的主办方,IDP依旧得到了美国、澳大利亚各级官方机构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联合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CPA Australia 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官员亲临现场。

    澳领馆签证处的官员将在现场就今年最新的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政策进行全方位的解析。CPA Australia 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也将在现场为大家指点会计迷津,指明会计专业的就业境况及移民前景。美国国际招生协会联合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权威解析SAT与ACT的不同,还将和有意赴美读本科的学生分享美国常春藤大学的入学捷径。

    权威专家现场开讲

    盛会现场除了澳领馆及CPA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讲座外。IDP的资深留学专家还将就高中生本科留学、大学(大专)生硕士留学、美国留学前景分别进行三场讲座。全方面规划高二、高三学生及在读高校生的留学之路。此外IDP此次特别邀请了沪上知名语言中心的TOEFL考试名师现场分享“新托福”考试心得及技巧。为你申请美国名校助一臂之力!

    高考、留学双保险

    为了减轻高考考生的心理压力,提供考生更多选择机会。展会期间IDP上海办公室特别推出了“高考、留学双保险”活动。应届高三毕业生在展会期间与IDP上海办公室签订澳大利亚留学协议,即可全面启动留学申请工作,如学生高考后如愿进入国内高校,可全额退还交付的服务费。

文章:“2011年度春季留学咨询会”正文完
《2011年度春季留学咨询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