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应对留学面试关卡

发布时间:2011-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距离5月的Fall申请结束,已不到2个月。时下,正是高中申请最为关键的时刻——面试。然而“低龄出国”留学人数“井喷式”的增长使申请名校的学生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申请竞争。他们该如何招架这股“热波”,在面试时从容应对名校所出的“难题”,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耶鲁硕士、学美留学首席顾问张恒瑞指出,面试对于申请高中留学的学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来说,美国大部分高中学校采用Face to Face和电话两种面试形式,少数学校可能会采用SKYPE视频的形式进行。 Face to Face形式的面试又分为申请者前往当地的学校进行或者学校来华当场面试。如今,在业内,参加某个学校的现场招生面试会是进入该校的有效途径,这已是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广大学子应该尽可能多地去参加类似的免费面试会,给自己争取更多的入学机会。

    同时,在面试前进行针对性辅导也是必不可少的。学生在面试时,通常都会有一种紧张感。其实,美国高中的招生官跟学生交流的氛围没有想象中的严肃,所提问题也不是无规律可循。学生不妨多了解面试学校的情况,知已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此外,注意面试礼仪,如衣着、坐姿、表情等。

文章:“巧妙应对留学面试关卡”正文完
《巧妙应对留学面试关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