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热门国留学政策

发布时间:2011-3-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生源基地。为了抢到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近期各主要留学国家纷纷抛出留学利好政策。从3月12日起,金吉列留学将举办一系列留学讲座、说明会,帮助学生和家长及时掌握信息,赢得主动。
    美国:恢复大学本科“早申请”
    上月底,美国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对外宣布,从今年开始恢复大学本科“早期行动”申请,今年下半年进入高三的学生(高二在读生),在11月15日之前申请,12月15日可得到结果。“早期行动”申请的学生如被学校录取,也可以放弃就读,继续选择“正常录取”的申请。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的截止日期有三种形式:ED申请(早期决定),EA申请(早期行动),以及RD申请(正常录取)。一般情况下,“早期决定”、“早期行动”申请会对申请者的平时成绩、语言条件等方面略微放宽要求,而且申请时间早,录取审理周期较短,因此录取率较正常录取申请率要高。
    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重新恢复“早期行动”申请,可大大提高那些准备充分而又有天赋的学生录取的机会,并且为那些想去顶级名校并希望获得财力支持的学生提供另一种选择。每年约59%的普林斯顿大学新生可以得到不低于3.5万美元奖学金作为财力资助,而哈佛大学60%的学生可得到不低于3.8万美元的资助。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再度发放
    近期,荷兰教育中心宣布,暂停了近半年的“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将再度发放。
    与以往荷兰各院校机构提供的奖学金不同的是,于2008年9月创立的“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是荷兰唯一一个专门为中国优秀学子设立的奖学金项目。荷兰教育部创办此奖学金,旨在向优秀的中国学生创造更多的低成本留学荷兰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在中国学生中推广荷兰高等教育。据金吉列留学爱荷部专家介绍,该奖学金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对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子中较为优秀的人员进行发放,其中以申请硕士课程的学生为大多数。目前,2011-2012学年的该奖学金,已经募集到约300万人民币的赞助,能够资助30名优秀的中国学子赴荷兰顶尖的大学进行学习深造。对于今年9月入学的学生来说,这个奖学金的申请基本会在3月中旬左右发放,4月底左右截止。
    新西兰:独家发放预科奖学金
    近几年,随着新西兰留学的趋热化发展,赴新留学人数持续上升。在长期的合作中,金吉列留学与新西兰名校奥塔哥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奥塔哥大学授予金吉列独家预科奖学金,凡是通过金吉列申请的奥塔哥预科的学生,成绩优异即可获得减免预科学费10%的优惠,共10个名额。
    为帮助准备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了解更多奥塔哥大学留学及专业信息,金吉列留学将于3月14日在金吉利大厅隆重举办新西兰奥塔哥讲座说明会,由奥塔哥大学国际招生办负责人Victoria McEniery现场讲解如何申请名校奥塔哥,并就优势专业和预科奖学金相关要求进行详细介绍。
文章:“2011热门国留学政策”正文完
《2011热门国留学政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