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保险详情

发布时间:2011-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美国留学,可以买基本健康保险,这样留学生出国留学也有了保障。
    今年申请去美国读大学,需要购买哪些留学保险?
    美国的大学一般都设有为留学生提供服务的医疗诊所和医疗保健机构,留学生只需交纳少量的保健费用。但学校的医疗服务只限于小病和急救处理,万一遇到严重的疾病,只能转往当地的医院,所需的医疗费完全由学生自己支付。由于医疗诊治费用非常昂贵,个人难以负担,没有保险的病人医院一般不愿意接受,因此必须买保险。
    对中国留学生而言,参加一种基本健康保险比较实用,基本健康保险通常包括严重疾病的就诊费(或一定比例的就诊费)、住院费和手术费,但不支付小病的医疗费用,因为小病和轻微伤痛在学校的诊所里就能治疗。而重大医疗保险对中国学生来说实用性差一些,因为它的服务对象是长期疾病缠身或严重受伤的病人。
    建议留学生在购买保险时除了要考虑保费的高低,还需要注意其保险额度、保障内容、诊疗限制、费用分担、排除条款等项目。买保险也要结合自身的需要去买。
文章:“美国留学保险详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美国留学保险详情》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