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提前了解

发布时间:2011-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海外游学之所以受家长和学生青睐,主要得益于这几年留学市场的火爆,而为了避免将来自己孩子出现盲目留学的情况,很多家长都愿意让孩子先到未来的留学目的地感受一下,给留学做一个预备。

  美国是中国学生留学的首选地。美国游学产品集中在美国名校夏令营游,一般家长不陪同,以初中、高中生为主,参观几所如麻省理工、耶鲁和哈佛之类的名校。其余的项目各有异同,线路结合了迪斯尼夏令营的英语课程,是住homestay这类的寄宿学校学习英文,而另一些包括省国旅在内的则住的是酒店。价格跨度也大,费用在2.6万至3.5万之间,时间基本为15天左右。
  记者也观察到,这类游学线路对“游”和“学”也有所偏重。美国夏令营项目16天,除去路上的行程,学习的天数占了4天,而游玩的时间设计成9天。

文章:“美国留学提前了解”正文完
《美国留学提前了解》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