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政策减少移民指标

发布时间:2011-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英国BBC中文网报道,英国一个移民问题研究机构的报告说,政府希望在2015年将净移民数量减少至“10万人以下”的目标很难实现。

    首相卡梅伦和内政大臣特里萨•梅曾许诺于2015年将英国目前的24万多移民减少至10万以下,移民大臣格林也再次重申了政府的这一目标。但牛津大学“移民观察”公布的一份报告说,政府的这一目标恐怕很难实现。

    报告指出,英国政府减少净移民数字主要通过四个方面:减少劳工移民、学生移民、欧盟之外的家庭移民,并鼓励从国内向外移民。

    牛津“移民观察”的布兰德博士说,根据政府现有的移民政策推算,到2015年,劳工移民和学生移民数量将分别减少1.1万和5.6万,家庭移民将减少8000。他说,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鼓励更多的英国人或居住在英国的欧盟公民向外移民不太可能。

    因此,在未来4年,英国最多只可能减少7.5万移民,届时的净移民数字仍将比政府预期的“10万人以下”多出至少6.5万人。

    布兰德博士说,政府如果要想达到自己制定的目标,就必须采取更严格移民政策,否则必须将目标年限向后推迟。

    移民大臣格林在对牛津的报告做出回应时说,移民问题的严重性主要是因为移民政策长期失控,但政府仍然希望能在本届议会任期内达到“10万人以下”的目标。

    卡梅伦首相解释说,来自自民党的反对导致政府无法在移民问题上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

文章:“英国新政策减少移民指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新政策减少移民指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