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提议登记非法移民

发布时间:2011-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美国新泽西州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梅南德斯和另外6位民主党籍参议员周三(22日)推出了一项强化移民改革法案。他们希望这个法案能让那些一直力倡更严格移民法的共和党强硬派满意。

    据福克斯拉丁新闻报道,梅南德斯及其同僚说,这个“2011年综合移民改革法案”将聚焦于加强边境安全、加大工作场所移民法执法力度、以及要求大约1100万在美非法移民到联邦政府部门登记。
 
    梅南德斯说,起草该法案的意图是让国会那些希望制定更严格移民法的议员能切身感受到它的影响力。

    这个法案的6位共同提案者为内华达州民主党籍参议员里德、佛蒙特州民主党籍参议员杜尔宾、纽约州民主党籍参议员舒默、马萨诸塞州民主党籍参议员凯瑞、以及纽约州另外一位民主党籍参议员格里布兰德。

    几天前,联邦移民事务部门宣布了其执法方面的某些变化。据说,这些变化是为了将执法重点放在那些犯罪行为最严重的人身上,并给联邦检察官更多的决断力。

    “安全社区计划”将有一些改变,这些改变将使地方执法部门能与联邦机构共享指纹信息,并可与联邦调查局的罪犯数据库和移民数据库进行资料核查对比。

    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负责人莫顿说:“这个计划对执法机关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工具,但我们需要对其进行调整,以确保该计划能够更好地完成任务,即将注意力更好地聚焦于那些给社区造成最大威胁的犯罪分子身上。”

    对安全社区计划持批评态度者说,这项计划会阻遏移民向当局报告犯罪行为,并会导致那些没有被定罪的非法移民遭到递解出境的惩罚。一些州拒绝参与这项计划。

    梅南德斯对新的执法政策有矛盾心理。他说,白宫长期以来将移民执法的重点放在那些对国家安全或公共安全造成威胁的人身上。

文章:“美提议登记非法移民”正文完
《美提议登记非法移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