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旺季 家长赶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1-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每年的7月,对于那些想要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庭来说,总是忙得不可开交,一场接一场的留学推介会让人头晕目眩。参加推介会该注意啥?

    7月留学推介会火热

    记者了解到,从6月底到7月,南昌留学推介会一场接一场。7月2日,江西省教育出国留学中心就有一场留学推介会。接下来,其他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也陆续会推出留学推介会。

    南昌市民张先生想让高中刚毕业的儿子到美国去读大学,想要详细了解关于美国大学留学的信息。张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为止,他已经跑了好几场留学推介会,“有些东西不是很明白,想多听几场推介,做出更好的选择。出国可不是逛商场,选择错了可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可得仔细了。”

    推介会上应有的放矢

    面对各色各样的推介会,家长多少有点茫然,有时去了一场推介会,结果却没啥收获。对此,江西省教育出国留学中心的留学顾问丁老师表示,由于出国留学服务这块很多的商业机构都在做,有些不是很正规。丁老师建议,家长在选择留学推介会时,应选择一些正规单位组织的,对主办单位可提前在网上进行了解,以免上当受骗。

 
    同时,丁老师还提醒,留学推介会可以多听,但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有针对性。推介会一般都会有一个针对性,有些推介会专门针对欧洲,有些是针对美国、澳大利亚等地的。总之,家长应找准定位。只有知道自己想要去的大致方向,才能有针对性地参加推介会。因此,家长面对推介会上的各种信息,应该有的放矢,选择对自己有用的信息。

    留学咨询不宜临阵磨枪

    在留学推介会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家长带着初中生或小学生来参加。丁老师告诉记者,其实推介会不一定要等到孩子想要出去了才能来参加,对于留学方面的咨询,家长和学生其实可以提前了解,比如:六七月份这个时候对各个国家的咨询都可以进行了解。“一般短时间内,各个国家的留学政策变化不大,多听听推介会,对学校会有更多的了解,对今后作出更正确的选择可以提供一些依据。”

文章:“留学旺季 家长赶场推介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留学旺季 家长赶场推介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