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身份造假 日罪犯被捕

发布时间:2011-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一部分中国留学生为了取得长期留在日本的资格往往会向法律事务所提供虚伪的个人信息,而有些不法行政书士为牟取暴利也“顺水推舟”做人情,最终落入法网。

    据日本当地媒体报道,6月28日,东京都警视厅逮捕了三名从事违法活动的日本行政书士,三人均为日本公安调查厅原职员,为了帮助中国留学生取得长期滞在签证,向东京入国管理局提交伪造的雇佣合同。

    被逮捕的是原日本公安调查厅首席调查官濑户吉治等三人。濑户吉治现年63岁,涉嫌违反日本《出入国管理及难民认定法》。
 
    据东京都警视厅称,2009年4月,濑户吉治等3人为了协助一名30岁的中国男性留学生取得长期滞在签证,向东京入国管理局提供伪造的雇佣契约,雇用公司也涉嫌伪造证据。

    警方表示,3人至今已违反日本相关法律,在自己拥有的行政书士相关资格的职权范围之外,协助约30名中国留学生办理签证。在调查过程中,濑户吉治极力否认,其余两人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文章:“留学生身份造假 日罪犯被捕”正文完
《留学生身份造假 日罪犯被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